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[吉他譜] 留下來陪你生活

張懸_留下來陪你生活.mp3


C         Em/B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/B  Am   
 你聽過千百首歌 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
 C         Em/B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 而一個人的脆弱  和每顆心都相同
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 G
 你的我的他的    都同在一個夢裡走
 
 C          Em/B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/B   Am   
#我曾經傻的可以 痴心想抱住 那麼大的地球
 C        Em/B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 讓有緣人的結合  讓暴風雨都沉默
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maj7 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G7    G   
 現在相信命運   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

            C     Em/B   Am      
*我想留下來   陪你生活
     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 Dm7
 一起吃點苦  在享享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Em/B   Am
 我想留下來 陪你生活
          Fmaj7      Dm7    Fmaj7 C
 故事不要多  只要精采 就足夠

[間奏]
接:#*
          C   Em/B     Am     
 我想留下來   陪你生活
      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 Dm7
 一起流點汗   在唱唱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 Em/B  Am 
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
         Fmaj7           Dm7  Fmaj7 C
 故事不要多   只要我心  感覺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